澳门新葡萄新京8883not·(中国)

学术动态 >> 正文
北京联合大学张祖明教授课程思政讲座(3月14日)
发布人:   信息来源:   日期:2024-03-13 09:09:14    打印本文

报告题目:深化“大思政课”建设认识,提升落实立德树人成效

报告时间:2024年3月14日(周四)上午9:00

报告地点: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厅(1110306)

报告人:张祖明

报告人单位:北京联合大学

报告人简介:

张祖明,北京联合大学党建督导专家,原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,研究员。

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和教育管理。主持厅局级以上课题5项、国际组织项目1项,参与1项国家级课题和6项省部级课题,同时参与省(市)教委课题的研究工作 ,获得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。主持与合作出版著作、教材5部,发表人力资源管理和教育管理方向研究相关论文30余篇。

报告摘要:

1.深化“大课程课”建设认识;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;课程思政的内涵;当前课程思政建设应该关注的问题;

2.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探索;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;课程思政前要做好课程的OBE设计理念;

3.在立德树人中加强师德师风;课程思政激发了教师师德修养的内生动力;爱岗精业,关注职业生涯发展;加强学习,提升理论素养;严格要求,提升道德自律的自觉性。

邀请单位艺术设计学院


核发:科研处 收藏本页